落下する夏

查看个人介绍

会须一饮三百杯。

【双玄】破釜 全文索引及无料

那可一定要送我一本精装的!!!!

另外水老师番外!!!番外!!!番外!!!!!

白菜:


梗概:一个以水师无渡死后成绝为前提的故事,一切从黑水假扮花城说起。故事线地水风,感情线双玄,写写双玄局中众人的絮果兰因。





   趁着有空做了轻修,放个索引


   第一章  沧海无渡


   第二章  盲河哑丐


   第三章  鬼市之劫


   第四章  颓庙清风


   第五章  饕餮一梦


   第六章  殊途重逢


   第七章  红镜中人


   第八章  万鬼食身


   第九章  箕星献魂


   第十章  地风双冢


   第十一章  破釜飞升


   第十二章  重九归人


   给章节起名可太开心啦,比写正文开心百倍(?


   之后如果有番外也会更新进来




关于转载


之前私信我想转载的小伙伴现在可以转载了,注明作者和出处就ok




关于无料


本来已经在评论回过道友说不会印了……但想和发朵老师换本子T.T 和老师打了无数次退堂鼓,总之……只会印非常少量


我也就是业余搞搞这事,所以何时真正寄出成谜




获取方式如下:


1-无料交换 我最近才开始真正大量磕粮,说实话也不知道哪些太太要出无料,总之我先磕磕看?


2-猜谜(这人可能有病) 谜面是「应有却未有之物」,算是破釜的一个小bug,不太紧要又影响剧情,我从一开始就直接舍弃了。猜这个我觉得其实蛮难的……所以第一个在评论区里猜到的人直接送1本。会陆续在评论里贴一些tips【评论区已结案】


3-抽 看1/2完事儿剩了多少,在全文超过30字的有效评论里抽,至少保证个5本吧(有几个道友的评论真的写的非常好,真的都把我感动到……到时候看看余量,看能不能直接送一两位,当然前提是人家想要的话)




special thx


这篇文真的要感谢大王,没有大王这文第一章就打fin了(???)没有大王和我天天聊老裴心境这文第三章就坑了(???)没有大王估计等我马里奥和塞尔达全部脱坑这文才完得了…… @落下する夏 


总之吹一波大王!


另外就是感谢从头追文的各位,写连载确实是件需要人激励的事

评论
热度(5219)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下す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