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する夏

查看个人介绍

会须一饮三百杯。

男人们太帅我自愿站在后面!!(掏出摄像机

栗子壳:

GANGSTA-速报

Arcangelo Worick @ airsun
Alex Benedetto @ 9c
Nicolas Brown @ 栗子君
photo thx 蓝仔
spx  @起起落落 


突然发现这次的staff表和上一篇比就是三哥和尼桑调换了下位置www

越来越觉得COS30题写早了,最突发的目前变成了GANGSTA。虽然想出有一阵了,但是真正找人是7月底在香港的时候。前脚发了条wb说好想出但又怕找CP麻烦,后脚就去微信敲尼桑。最有趣的就是尼桑说看到那条wb就猜到会来找她,尼桑太可爱了o(* ̄▽ ̄*)ゞ 而最终定的时间刚好是深圳津田握手会的第二天,我也蛮争气地抽到了签名握手资格,出场后还和Tina抱头嚎叫此生圆满……总之热切期待drama和动画!

继Till Dawn之后第二次玩白片,不出所料非常地丧尸,所以后期脸部特写有专门把瞳孔液大一点……算是第一次真正出硬汉吧,虽然自己看脸觉得够硬,但是站在尼桑旁边真是有够自取其辱……我也想要178啊QAQ而且9c比我高太多所以只能一直站后面,真是抱歉|||蓝仔提出的拍黑白效果非常好,感觉格外cool~

至此暑假修罗场落幕,谢谢各位一起疯的小伙伴!!!我会努力P图还债的!!!


P.S. 致天国的尼桑勤劳勇敢的形象

评论
热度(28)
©落下する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