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する夏

查看个人介绍

会须一饮三百杯。

生日快樂阿九♪

♠ハートの国♠:

阿九生日快樂///////


在圍脖看到好多人發圖/文才知道今天你生日TvT

最近一直都略…… 手頭沒啥拿的出手的圖送你OJZ

下午做了個提拉米蘇想犒勞自己結果……!艾瑪好巧嘿嘿嘿>  <  

屁顛屁顛跑去廚房加了字,想起來拍照的時候都…… 化得差不多了……  日; ___ ;

喜歡的話來大連玩做給你吃XDDDD (吃不死人真的 信我

下面是哈子卡西的告白時間///▽\\\ (搞什麽啦你

唔第一次看到你出的小黃瀨就……  ←“麻麻我…… 看到了天使!!”這個表情_(:з」∠)_ (內心:好想舔舔小天使的眼睫毛摸摸頭捏捏臉嗚嗚嗚… 

…………對不起我不是癡漢 真的(。

有機會的話一起來打籃球吧XDDDDDDDD

最後點個題~

生日快樂=3=! 越來越英俊誒嘿❤




=================================



这是给我的礼物我要好好显摆一下XDDDDD

评论(5)
热度(3)
©落下する夏 | Powered by LOFTER